蓝翔掌勺人

约稿在QQ 🐧号1910773078

(被覆盖的过去)

这里没有友谊学院的铺垫

 三恶棍入侵虽然失败 被挑拨后的小马国却埋下了分裂的种子 表面没有爆发出来 但各族心中一直有不满 给下一代的教育依旧是这样 几十年后年轻的一代没有经历过以前的灾难 也没有被m6拯救过 了解到的只有书上的记录 没有实感 不满的声音越来越大 (水晶帝国的小马同样被排挤)

阻止三恶棍消耗了m5体内所有的魔力 带来的负面影响一天比一天严重 暮暮看着朋友逐渐衰败 心中开始出现另一个声音 她时刻焦虑着朋友会先她一步离去 没办法集中精力 被干扰十几年后时常出现被负人格压制的情况 但她没有告诉两位公主 还在被压制期间用命运魔咒进行修改 将其改为命运诅咒 施法后可以让自己和所有马都忘记让她痛苦的源头 在下咒的前一秒她醒悟过来 将诅咒卷轴藏起 “我在做什么?我不但不想着怎么帮助朋友 甚至还想忘了她们?我真的疯了……”

塞拉斯蒂娅和露娜提醒过暮暮小马国各族分歧的问题 但暮暮无法将注意力全部放在这上面 甚至在此时提出要用变龄魔法修改朋友的寿命(群众的不满达到了顶端 其中最为极端的言论:公主就可以为所欲为么?你的朋友是马 我们不是?如果不能得到平等对待 那他们也不允许有特殊待遇!)

把之前发过的那张也放上来算了 稍微连贯一点👉👈

评论(50)

热度(4228)

  1. 共8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